close

今天是簡單畫畫的一週年紀念啊!!!YEAH~~~~~~




回顧這一年,我經歷了人生第一次轉行、待業數個月、搬家、在博物館工作,以及更重要的--就是孕育肚子裡的小生命啊!這一切一切都記錄在簡單畫畫中呢!感恩沿途有你、你、你和每一個你!!!謝謝以下幾位blog友抽空畫賀圖給我呢!

Circle:
很高興你賀我一週年的同時,也記得我的生日啊!感動感動!看Circle的圖畫總是感到很愉快呢~~




Hikaru25
:
謝謝Hikaru25!哈哈...感覺很像在為小寶寶慶祝一歲生日啊!明年的這個時候,BB應該有十個月大啦~~




Highwaystar
:
謝謝highway出書之餘也不忘為我畫賀圖啊!這幅漫畫風的賀圖真的很美很專業呢!小BB很可愛喔!




鴨作人
:好開心啊!有兩位小明星Jaycee同Joey為我的blog慶祝!我生完BB之後一定會邀請你們探B的!相信BB也很期待看到鴨鴨呢~~




白羊星
:可愛的BB在為媽媽打氣啊!很開心呢~~ 謝謝白羊呀!




小禺
:很驚喜啊!剛剛發現原來那些小動物是我的豬仔、桃子、小松等羊毛氈公仔啊!!小禺很有心思呢~~
哈哈...老公可以再次染髮,肯定感到很開心!他以前讀U時也經常染髮呢~~




亞U:
謝謝亞U一早畫好賀圖給我啊!賀圖很色彩繽紛,感覺很開心呢!




彭彭:謝謝彭彭的賀圖啊!
簡單得來又可愛呢~~




除了以上的blog友,我也很想多謝一直以來都有留意簡單畫畫的眾bloggers啊!你們的每一句支持和鼓勵都成為我繼續畫畫的動力呢~~
我會繼續努力的!
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