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晚如常半夜去洗手間~~
忽然......




由於我胎位不正(BB處於打橫的姿勢),我記得醫生說過有任何作動(見紅/穿水/陣痛)都要立即入院,於是快快叫醒老公,坐的士去醫院~~




第一次入產房,感覺有點冷冰冰~~
姑娘很快就叫我換衫,換完後姑娘就立即指示老公回家等消息...





獨自一人躺臥在床上,姑娘替我駁機聽胎兒心跳,漫長地度過了兩小時......





幸好醫生檢查過後發現不是真的見紅,只是我陰部附近紅腫位置爆開流血~~





雖然不是見紅,但醫生仍然要我留院,於是由產房轉去產前房~~





到達產前房,終於可以重開電話和老公聯絡!(老公還以為我要生BB了,所以正在家中洗BB床單呢~)





幸好巡房醫生檢查過後決定放我走,不用留過夜!






不過就要吃兩包抗生素防止細菌感染呢~~









**後記:
現在已經接近35週了!醫生再次提醒我,如果BB之後仍然是打橫而不是打直頭仔向下的話,我就要開刀生了!因為臍帶會很容易在穿水時掉出來,很危險啊~~
>_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我的懷孕雜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